北京中关村发力赛欧科技园

2016-08-26 11:43:34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夏青

北京赛欧科园科技孵化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2002年被北京市科委认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基地”,2007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 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中心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初创型中小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孵化器,创建以来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和经济效益。面对国际、国内经济新形势,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赛欧孵化中心可持续发展,中心从26000平方米孵化空间中先期劈出3000平方米 创建赛欧科园大学生创业基地。

赛欧科园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支持创业、鼓励创新、激励成功、宽容失败”的方针,支持大学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自主创业,一 方面帮助政府缓解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创造就业岗位,另一方面利用孵化器自身优势孵化技术创新成果、培育创新人才,实现“孵化促创业、创业代就业、共赢求 发展”。


赛欧科园科技孵化中心

赛 欧科园科技孵化中心充分利用各种金融服务资源,建立了“孵化创投+融资服务”的双维投融资服务体系,帮助企业解决投、保、贷等一系列金融问题。在股权投资 方面,中心投入孵化资金1000余万元,对在孵企业或项目开展早期的、直接的资本投资或房租作价投资;中心还引入了VC、PE、IPO及天使投资等,帮助 企业募集资金。在债权服务方面,中心与各大银行、担保公司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提供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担保贷款、抵押贷款、直接融资等丰富的 金融服务产品,促进企业资金融通。在项目融资推介方面,中心与证券机构、风投机构及投资咨询机构等开展合作,组建投资人俱乐部和融资项目库,定期召开科技 创业项目推介会,不断拓宽科技创新项目融资渠道。


责任编辑: 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