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2月17日,中宣部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

2022-05-06 16:07

2022全国两会

2022-02-04 08:12

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

科技日报从9月27日起开设“二十大代表风采”栏目,重点介绍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代表的先进模范事迹,以学习和弘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

2022-09-29 20:13

创新故事

从7月18日起,科技日报开设“创新故事”栏目,讲述科技创新给社会生活带来的变化,再现重要成果诞生的过程,揭示重大变革破局的关键,记录其背后的奋斗和汗水、方法与精神。

2022-09-02 16:40

奋斗者·正青年

2022-05-04 11:07

科研助理岗位,等你来!

6月29日,科技部网站公布《科技部等七部门关于做好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和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统筹推进科技研发、高新技术企业成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工作,发挥科技计划和创新基地平台依托单位的引领作用,强化央地协同,广泛动员部署,充分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服务,加大保障力度,大幅增加科研助理岗...

2022-07-26 15:17

弘扬科学家精神

2022-04-18 16:59

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

科技日报以系列报道的形式,讲述中央企业新时代的创新实践,展示他们强化科技创新、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群体形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2022-07-26 21:53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22-10-15 18:18

千亿茅台的新赛道

“这在茅台集团发展历史上,是一件很重要的有意义的事情。”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所指的,是近日茅台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的挂牌。

2022-11-1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