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网和天津大学生创业基地签约

2016-08-23 12:27:56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夏青

中国科技网7月20日讯(夏青编辑),北京国科云汇网络信息技术公司和天津津南大学生创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开展园区服务平台建设,促进科技网服务体系对大学生创业园扶持和促进。


园区生态创新服务平台项目是由中国科技部直属中国科技网依托科技日报社、感知集团共同精心打造互联网+时代的园区运营服务的生态体系。项目以园区为载体,组织有志于推动中国协同经济发展的各类工商组织、金融家、投资家、企业家、专业精英,融资、融智、融资源、融市场,形成的一个超级协同共享平台——园区生态创新服务平台,务实向园区与园区企业提供招商引资、园区宣传、园区服务、金融服务、研究中心和双创平台六大服务体系,助力园区和企业转型发展。

北京国科云汇网络信息技术公司和天津武清国际双创产业园经过深入沟通,在天津武清国际双创产业园,推广关于园区生态创新服务平台的所有服务。此次合作,本着“资源共享、客源互流、优势互补、发展互惠”的原则,将有利的整合与促进紫荆花园区的开发,将科技服务和科技资源有效输入园区,开展各类创客和创新活动,提升园区生态圈环境的优化。

天津青年创业园2009年9月由团市委、红桥区政府及多福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方联建,是以“为广大青年创造成本低廉、高效便捷的创业就业环境”为宗旨的无忧创业平台,能够容纳300余户创业企业,创造2000余个就业岗位。天津青年创业园自2011年5月18日开园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广大青年开拓进取、积极向上,已经有近150家小型、微型的青年创业企业加入到青年创业园创业。 其中:现代服务业55户 生活服务业12户 科技型企业48户,IT信息企业9户 文化创意企业16户 创业服务机构13户,已经完成或正在办理科技型企业注册的39户,预备申请的各种专利30余项,软件著作权10余项,参与创业的青年有300余人,带动就业人数已超过1000人,创业青年当中不仅有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天津美院、天津音乐学院等著名大学的学士、硕士毕业生,也有高职、技校的学生和农民工子弟,天津青年创业园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的同时还得到青年创业者家长的好评,社会效益显著。

责任编辑: 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