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南平副部长一行调研苏州工业园区

2017-08-03 14:05:55 来源: 科技部 作者:

2017年7月6日,科技部徐南平副部长一行赴苏州工业园区(以下简称园区)开展调研,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吴远彬司长、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黄晶主任等陪同调研。

徐南平副部长一行参观了独墅医疗器械联盟、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徐南平副部长一行与园区医科院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中科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苏州研究院、再鼎医药等近10家生物医药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会议深入讨论了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推广国产科研大设备、细胞生物学向食品方向发展、人才引进、企业新管理模式探索等企业面临的困境、需求以及管理机制方面问题。

徐南平副部长对园区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园区要积极争取在国家级平台上有所突破,争创国际一流园区。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