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高新区与人社部门共建“镇江创业园”

2017-09-01 16:16:38 来源: 镇江市科技局 作者:

近日,镇江高新区管委会与市人社局签署合作共建“镇江创业园”备忘录,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政策引导、资源配置和品牌服务优势,在双创平台建设、创新资源集聚、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联盟发展。

据了解,镇江创业园为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此类孵化基地在全国仅有15家。该创业园落户镇江高新区,将对提升高新区双创能力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信息互通共享和合作协调机制,定期开展沟通交流,及时通报和协调重大事项,共商共建园区重要事宜,共同推动合作事项实施。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严竹波表示,孵化器建设是创新创业的重要支撑,镇江创业园正式落户高新区,标志着高新区创新创业孵化器建设迈上新台阶。他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完善硬件载体,充分整合创新资源,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充分利用好镇江创业园的品牌优势,争取早日建成国家级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