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收官

2017-10-18 20:30:43 来源: 作者:

中国科技网讯(记者 史诗)1017日,由武汉市招才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黄鹤杯·创天下谷—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正式开赛,最终,“新一代机器视觉及人工智能绕障识别系统”、“肝靶向小核酸药物的研发”、“建筑垃圾资源化全利用”三支项目团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将于117日在武汉举行的全球半决赛。

据了解,武汉东湖高新区以大赛为抓手,采用“以赛促引”“以赛代选”“以赛代宣”的设计理念,在全球范围内大批量引进、集聚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及要素,发挥东湖高新区人才优势,大力培育引进创新创业者和创业投资人,助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

此外,东湖高新区设立招才局,每年安排100亿元专项资金,支持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设立“光谷科技悬赏奖”,面向全球招标寻找项目研发人员和团队,单个项目最高可获2000万元支持。

截止目前,本次大赛的欧洲、美国、杭州、深圳、北京赛区都已经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