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三院领导来苏州高新区考察

2017-11-28 10:01:28 来源: 苏州高新区委宣传部 作者: 施为 

11月24日,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副院长徐涛来高新区考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美健,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区领导吴新明、陶冠红会见或陪同考察。

徐涛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展示馆、中国移动苏州研发中心,并考察了太湖沿线生态环境建设。近年来,围绕“两聚一高”目标和“创新四问”要求,高新区正深入开展“两高两新”实践,高水平打造创新引领发展示范区。致力于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医疗器械与医药三大产业,聚集“大院大所”等高端“创新源”,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势头强劲。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是我国研究、设计、试制和生产飞行器的高技术科研生产基地,先后研制了多种飞行器装备,为国防现代化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技术水平跻身世界前列。徐涛对于苏州高新区的创新氛围十分肯定,他表示,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希望将一些军用技术成果进行转化,充分相应国家“军民融合”号召,走社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道路。李亚平对于徐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地介绍了苏州市各项经济指标,并希望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积极与高新区洽谈合作,促进相关科研院所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人才集聚、产业转型升级等提供更大的支撑。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