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总干事访问西安高新区

2018-02-12 21:56:57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月6日,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会见了十二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总干事埃里克·法特等一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陪同会见。

李毅对龙宇翔执行主席及埃里克·法特副总干事一行到西安和西安高新区参观考察表示欢迎。

他表示,西安市是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城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世界历史名城",也是国家规划的九个国家中心城市之一。

在"一带一路"的历史新机遇下,西安市确立了建设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的新目标,迎来发展新机遇。

西安高新区是全国排名前列的国家级高新区,是西安市经济发展最活跃、高端人才最聚集、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区域。希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西安市、高新区建立更广泛的合作。

来源:地方供稿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