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赴安徽滁州调研高新区建设情况

2019-01-11 16:18:33 来源: 科技部 作者:

12月21日,科技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徐南平赴安徽滁州调研滁州高新区建设情况。安徽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宛晓春,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市长朱大纲等陪同调研。

徐南平一行先后来到滁州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天康集团、英发睿能、蓝瑟科技、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滁州市相关情况汇报。

滁州高新区前身为安徽天长经济开发区,2017年3月更名为安徽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并向国务院申请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目前已形成以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业、电子信息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的新兴产业体系。

徐南平对滁州高新区各项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高新区未来的发展一定要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路子,把打造创新驱动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为发展目标,把创新驱动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路径,把绿色发展作为高新区发展的基本底线,把机制体制创新作为高新区发展的基本保障。滁州高新区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做到站位再提升、资源再聚集、环境再优化、产业再生根,进一步整合创新资源、项目资源、资金资源、人才资源、科教资源等,把高新区打造成适宜生活、工作、娱乐的综合区域,以优美的环境、良好的服务留住人才,加快实现滁州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