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欧洲最大的新建使领馆7月竣工

2017-05-22 17:15:37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周音

中建一局履约的中国在欧洲最大的新建使领馆——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馆舍新建项目2017年7月竣工。

中新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周音)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一局)履约的中国在欧洲最大的新建使领馆——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馆舍新建项目2017年7月竣工。

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位于德国慕尼黑,2015年6月开工建设,2016年9月主体结构封顶,预计2017年7月竣工。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包括办公楼、官邸、馆员公寓、领事部等,是中国驻慕尼黑的总领馆。

该负责人表示,中建一局在建造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项目过程中不仅全部顺利通过欧博迈亚公司对工程的15次验收,而且一次性通过当地政府委托的第三方审核机构——德国排名第一的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对工程的2次更全面、更深入的验收审核。慕尼黑工业大学专家评价:“中建一局的工程免检!”“中国品质”得到了德国高标准的认可!

随后,实力雄厚的欧博迈亚公司组织公司的设计师专程来到中建一局慕尼黑总领馆施工现场观摩。“中国工程获得德国免检”的故事在慕尼黑广为流传,“中国品质”形象渐入人心。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馆舍新建项目何以获得德国人如此信赖?记者从中建一局获悉,要归功于中建一局首创的“5.5精品工程生产线”。该生产线荣获了中国政府质量领域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