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色列大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2019-07-29 11:29:35 来源: 科技日报-中国科技网 作者: 毛黎

2019年7月25日晚,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在赫兹利亚市举办建军节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以色列国防军副总司长穆阿拉姆、公安部消防总署总监斯姆希中将、候任总统军事秘书阿布鲁孔准将等政要和高级将领,以及部分国家驻以武官,以社会各界友人,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及留学生代表应邀出席招待会。

招待会上,詹永新大使与来宾亲切交谈,阐述了习近平外交思想,强调中国将坚持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安全观;坚持永不称霸、永不扩张、永不谋求势力范围;坚持维护世界和平稳定,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驻以色列大使馆武官张溯大校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军队履行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积极推动国际安全和军事合作、参与国际维和行动等有关情况,表示中国将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致力于建设稳固国防和强大军队。展望未来,张武官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和共赢的基础上,继续与以色列国防军和其他国家的武装力量开展合作。同时,他还提到了新出版的《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来宾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表示祝贺,对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敬佩,对我军维护世界和平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赞赏。(本报驻以色列记者毛黎摄影和摄像)

 

图:张溯武官致辞后提议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干杯。

责任编辑: 房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