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与乌克兰《政府信使报》签署合作协议

2019-06-21 08:57:16 来源: 科技日报-中国科技网 作者: 张浩

科技日报记者  张浩

当地时间20日上午,科技日报社李平社长率团在基辅与乌克兰《政府信使报》同仁举行会谈,双方就今后加强媒体合作和信息交流达成共识,李平和谢尔盖·布拉卡总编分别代表《科技日报》与《政府信使报》签署了合作协议。

李平社长在会谈中指出,《科技日报》是中国主流媒体之一,是中国政府宣传科技政策、推广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主阵地,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科技新闻日报。此次与《政府信使报》签署合作协议,旨在加强中乌双方新闻合作与交流。乌克兰是东欧大国,两国科技界有着深厚的友谊。双方媒体间的合作将对中乌科技创新交流起到积极作用,推动两国关系全面发展。

根据协议,《科技日报》与《政府信使报》将定期交换稿件,同时在彼此网站进行友情链接,以促进双方媒体和读者交流。

《政府信使报》于1990年创办,为乌克兰政府机关报,是乌发行量最大的三家报纸之一。该报每天版面有乌总统、总理及乌中央政府各职能部门的活动报道,以及最新政府文告、官方数据和社会热点等特色栏目。由于其权威性,该报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了解乌克兰政治动态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 房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