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国果酒 TOP ONE” 即将出炉!

2019-12-06 09:10:54 来源: 果酒创新联盟 作者:


中国果酒“单品之王”即将产生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果酒产业发展进入加速时期,为鼓励果酒行业创新发展,寻找标杆模范,培育民族品牌,提升产业竞争力,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启动“中国果酒TOP ONE”评选工作。

继联盟实施“中国果酒品牌计划”以来,通过媒体曝光、活动推广,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大众对于果酒的认知度大有提升。本次评选将进行综合评比,增加经济指标、创新能力指标,推行出一批优秀果酒企业。

本次排名,不包括葡萄酒企业,原则上水果酒种不重复。评选办法为行业推荐或企业自荐,第三方大数据公司评价,综合排名,难以评定的加专家评定环节,综合评定需要达优级以上。要求如下:

一、经济指标:2018年度销售总额超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以财报数据为准),单品行业销售冠军优先;

二、创新指标: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和知识产权,拥有发明专利至少1项;

三、影响力指标:获得国内外重要奖项,社会舆论良好,无重大违纪行为;

四、加分项:承担过省部级以上的项目任务,参与起草行业或国家标准的,具有融资能力的,单品表现出类拔萃主体;

五、本次评选为公益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榜单将在12月8日中国果酒科技峰会公布。

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