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视频公益广告《忠诚》

在党的旗帜下铸牢军魂,在党的旗帜下英勇战斗,在党的旗帜下赓续血脉,人民军队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把忠诚书写在三尺讲台、雪域高原、大洋深处、万米高空……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让我们向“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致敬!

2022-07-29 21:41

易仕和:打破高速飞行器研制“藩篱”

正值暑假,校园里安静了许多。但刚刚被授予“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称号的易仕和却并未给工作按下暂停键。他把日程安排得很满:出差、开会、做实验……唯独没有休息。三十多年来,这已成为他的常态。

2022-08-10 14:05

平志伟:服务备战一刻不停歇

前不久,一场依托兵棋系统开展的指挥对抗演练在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展开。学员按指挥要素被编入红方不同席位,与教员扮演的蓝绿等多方,昼夜不间断实施指挥对抗。

2022-08-09 14:05

周飞虎:守护在离死神最近的地方

深夜,手机铃声急促地响起。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重症医学科主任周飞虎从床上跳起来。

2022-08-09 14:05

唐武祥:戈壁深处的“土博士”

“有困难,找老唐。”在战略支援部队某旅,唐武祥可谓是大名鼎鼎。只要遇到难题,大家准会想起他。

2022-08-08 20:49

何贤达:王牌号手 士兵创客

“砺刃”,是一个创新工作室。在火箭军某导弹旅,这可是个响当当的名字。这个创新工作室,房间虽然不大,却出炉了30多项成果,既有小革新、小发明,也有新训法、新战法。

2022-08-08 20:49

余海龙:做能打胜仗的“党代表”

这位少校军官名叫余海龙,是空降兵某旅黄继光生前所在营的政治教导员。作为一名政工干部,余海龙学军事、学科技、学指挥,率先在空降兵部队成为政治军事“两个行家里手”。

2022-08-09 16:25

李维:大国战舰“主心骨”

盛夏时节,天高海阔,碧浪飞卷。运城舰刚刚圆满完成3个多月的战备巡逻任务,正在返回某军港途中。

2022-08-09 16:24

李新:冲锋在广阔的全域战场

盛夏时节,北部战区联指中心某保障队研究室内,身着浪花白的该队副研究员李新,带领团队向着全军创客大赛奋力冲锋,攻关紧锣密鼓,天天头脑风暴。

2022-08-06 18:34

陈松:锻造强军胜战的“两栖刀锋”

“海上通路遭‘敌’火力点封锁”“岸滩发现反登陆障碍”……面对密集而来的特情,左翼突击上陆群指挥员陈松研判态势后迅速定下决心——采取新型编组模式,实时共享重要目标信息,联合多火力精准破障。在多层次火力支援下,参演兵力梯次推进,成功控制滩头要地。

2022-08-06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