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在第九个“中国航天日”,第二届“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于海南文昌航天科普中心举行。
科技日报 | 2024-04-24 22:52
地方
4月23日,广东省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会上,举办了以“聚焦未来装备,发展新质生产力”专题论坛,业内专家、知名企业家以及政府部门代表,共同探讨智能制造领...
科技日报 | 2024-04-24 22:09
4月24日,来自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三峡大学、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代表,在湖北宜昌滨江公园灯塔广场进行2024年中华鲟增殖放流活动,1800尾中华鲟欢...
科技日报 | 2024-04-24 20:15
4月24日,记者从中国海油获悉,渤海油田渤中26-6凝析油田一期开发项目正式开钻,拉开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开发的序幕。
科技日报 | 2024-04-24 14:29
4月22日,随着最后一块桥面板精准吊装到位,中交二航局承建的四川泸州榕山长江大桥成功合龙。
科技日报 | 2024-04-23 13:07
报道
4月24日记者获悉,近日,“精英奠基石•科技新时代”——九三科学家精神宣讲系列活动在四川成都启动。
4月24日,记者从青岛市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年,青岛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7.4万件,每万人口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71.83件,PCT国际专利申请1442件,三个指标均居山东省...
4月23日,江西省贵溪市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推进大会召开。会议按照江西省委“大抓落实年”和科技兴赣“六大行动”工作部署,对标一流、加压奋进,高水平建设国家创新型县...
4月24日记者获悉,近日,以“搭建区域科普大平台,激活科普发展‘新’活力”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成都)科普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成都圆满闭幕。
4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五年成效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广西立足自身优势,深耕东盟区域,稳慎扎实推进...
眼下,天山南北奏响“春耕交响曲”,新疆粮油作物进入大面积播种期。近日,一场粮油产业链科技成果路演活动在乌鲁木齐市举办。随着一批重大科技成果落地应用,为稳步提高粮...
4月23日,2024年“倍增追赶合作发展丰台大会”在北京举办。
4月13日至16日,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香港国际创科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厦门展团受邀首次亮相,集中展示了厦门当前在新材料、新能源...
今年4月22日是第55个世界地球日。记者从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当日,首都各区各基地开展了植树播绿、林木抚育、绿地清扫等多种形式的植树尽责活动。
4月22日,“第二十二届太原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暨智能引领 绿色发展大会”在山西太原开幕。“本届展会从展览规模、展商数量、展品重量和展示效果等方面,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