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荒漠知多少?我国荒漠化地区实现“绿进沙退”

2021年6月17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今年我国确定的主题为“山水林田湖草沙共治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我国荒漠化石漠化防治工作坚持依法防治、科学防治,目前已成功遏制荒漠化扩展态势,实现了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的历史性转变。

2021-06-18 10:28

我国荒漠化、沙化、石漠化面积持续缩减

2021年6月17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今年我国确定的主题为“山水林田湖草沙共治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21-06-18 10:14

依法科学防治 人与自然和谐——沙化、石漠化地区省份林草局长描绘“十四五”

坚持依法治沙,推行林长制,压实各级党政领导防沙治沙责任。坚持科技治沙,以水定林、量水而行,宜林则林、宜草则草,阔针科学混交,乔灌草立体搭配,封飞造一体推进。

2021-06-18 11:39

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发展荒漠产业经济 助力乡村振兴

6月17日是联合国确定的“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今年的主题是“恢复生态,保护土地,复苏经济”,在健康的土地上重建更美好家园。

2021-06-18 10:12

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你了解多少?

2021年6月17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世界主题为“恢复生态、保护土地、复苏经济”,我国主题为“山水林田湖草沙共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21-06-18 10:11

科学治沙: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

我国荒漠化石漠化防治工作坚持依法防治、科学防治,目前已实现了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的历史性转变。

2021-06-18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