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重庆这场灯光秀美到极致

2021-06-23 13:51:08来源: 渝中发布 作者:

璀璨山城迎盛事,恰似银河曜江天。22日晚8:30,“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惊艳亮相,重庆用满城的璀璨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次灯光秀充分运用重庆现有灯饰资源,突出“山城”“江城”特色,以“两江四岸”为重点,以“点面结合、市区联动”方式开展。
山、水、城、桥相互辉映,流光溢彩,璀璨两江四岸……
    重庆夜景看渝中在昨晚的灯光秀上“渝中之夜”惊艳亮相

    灯光秀从“精神丰碑”人民解放纪念碑拉开序幕,两旁的商业体大屏滚动播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标语,映入眼帘的除了全市人民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热烈祝福外,还有这座城市的繁华。
    山水之城的立体魔幻代表洪崖洞随之亮相,展现着重庆“母城”渝中的古巴渝、老山城、新重庆魅力。
    一旁的千厮门大桥“一身红装”,与洪崖洞景区夺目灯光交相辉映。
镜头切换至朝天门广场,此时的重庆来福士早已“红妆”一片,整个朝天门广场仿若巨轮一般扬帆起航,让人心潮澎湃……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陈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