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耀夜空!多地打造璀璨灯光秀 为建党百年献礼

6月21日至7月5日,全国的28个城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灯光秀。无限崇敬的一幕幕光影,引发网民热议,无数观众为百年辉煌成就而自豪骄傲。

2021-06-24 13:21

多地打造璀璨灯光秀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灯火璀璨庆华诞,不忘初心跟党走。多地打造灯光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2021-06-24 13:48

多地打造璀璨灯光秀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灯火璀璨庆华诞,不忘初心跟党走。多地打造灯光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2021-06-24 13:48

超美!“永远跟党走”黄浦江主题光影秀将在浦江两岸上演

2021-06-23 14:07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北京多地标上演璀璨灯光秀

随着“七一”的临近,各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氛围越来越浓。在首都北京,从奥林匹克中心区到中关村科学城再到怀柔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从京西石景山到消费新地标望京、从八达岭长城到通州大运河……不少地标性建筑和标志性景区已经开始开展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把整座城市装扮得流光溢彩、喜气洋洋。

2021-06-24 13:44

23日晚8时,12分钟长江灯光秀为建党百年献礼!

今晚(6月23日)8时许,武汉长江灯光秀将准时上演,整个灯光秀将从1921年到2021年追溯建党伟业的百年脚步,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篇章,展现武汉为红色新中国奠基、建设时期武字头企业开启近现代中国工业、改革开放时期汉正街和汉产名牌拉开全国城市商品流通帷幕、现代化发展时期武汉在桥梁、隧道、高铁、航天军工、生物医药等做出的巨大贡献。

2021-06-23 13:56

12分钟长江灯光秀火热上演,武汉印记“霸屏”亮相

一艘红船从黎明中驶来,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毛泽东旧居及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等武汉红色场馆,一一呈现;在激昂的音乐中,武钢、武重、武锅等一批武字头重点企业拔地而起;画风一变,武汉抗疫胜利、热干面飘香……

2021-06-24 14:06

庆祝建党百年!重庆这场灯光秀美到极致

璀璨山城迎盛事,恰似银河曜江天。22日晚8:30,“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惊艳亮相,重庆用满城的璀璨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6-23 13:51

“点亮津城 共庆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联动灯光秀活动正式启动

为积极营造建党百年喜庆的庆祝氛围,6月18日晚,“点亮津城 共庆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联动灯光秀在天津市文化中心正式启动。

2021-06-19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