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端建造技术中体现“人民至上”

2022-10-22 04:08

提升风电创新能力 为实现“双碳”目标作贡献

2022-10-22 04:08

用免疫医学守护人民生命健康

2022-10-22 04:08

邓建军代表:培养能工巧匠是当前亟须亦是长远之计

“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人才’被提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技能人才是我国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撑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从‘制造大国’转型为‘制造强国’,需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来支撑。”10月19日,常州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建军代表...

2022-10-22 03:47

古妩代表:深海竞争的核心是科技竞争

建设海洋强国,必须挺进深海大洋。古妩说,深海竞争的核心是科技竞争。革命性、颠覆性的深海探测和开发能力正孕育着改变全球力量对比的巨大潜力。国际国内形势要求我国必须加快实现深海科技的自立自强,提高深海科技自主创新能力。

2022-10-22 03:47

安伟代表:“三个转变”指引制造业强筋壮骨

“二十大报告关于制造强国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鼓舞人心、振奋人心。”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代表认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应当以强大的制造业为支撑,这是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必由之路。

2022-10-22 03:47

杨东升代表:加快推动核心零部件产业发展

20分钟,将直径191米、重148吨的叶轮吊至110米高空,并与风力发电机组的机舱实现完美对接。近日,徐工集团“全球第一吊”孪生“双响炮”的其中一款起重机,助力新疆首台陆上单机容量最大风力发电机组安装成功。

2022-10-22 03:46

让乘客的出行体验更加幸福美好

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当好窗口“服务员”、绿色出行“引导员”,让南来北往乘客的出行体验更加幸福美好。

2022-10-22 02:39

漫山遍野的“黄果果”变成“金豆豆”

这些年来,我攻克了多个技术难关,研发出沙棘果精油等系列健康产品,让漫山遍野的“黄果果”变成“金豆豆”

2022-10-22 02:39

为了乡亲们脸上更多的笑容

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奋进前行的方向,回去以后,我将以青年党员的身份,做好先锋表率作用,带领青年干部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绽放青春之花。

2022-10-22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