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担当!中国为全球抗疫做了哪些贡献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各国一起努力,建设一个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全球性公共卫生危机,中国从一开始就积极倡导国际抗疫合作,同各国携手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2021-04-07 11:51

王毅用六个“最”概括中国支持全球抗疫

当前,全球疫情远未结束,团结抗疫不能松懈。中国将继续坚定不移推进抗疫国际合作,同各国加强联防联控,继续向有需要的国家和地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直到全球彻底战胜疫情。

2021-04-07 13:08

外交部:中国正在向80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提供疫苗援助

2021-03-30 12:43

王毅用六个“最”概括中国支持全球抗疫

2021-01-02 12:34

王毅谈2020年中国外交:抗疫国际合作有声有色

2020-12-11 13:33

全球抗疫“中国方案”彰显科技硬核力量

这是一段正在书写,且值得被铭记的历史。为记录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历程,与国际社会分享中国抗疫的经验做法,阐明全球抗疫的中国理念、中国主张,中国政府6月7日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

2020-06-08 12:32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发布

6月7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记录中国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分享中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有效做法,介绍中国人民历经疫情磨难的感受和体会,传递团结合作、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2020-06-07 13:10

外媒:中国制造为全球抗疫贡献中国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在全球蔓延,面对愈加严峻的防控形势,众多中国企业挺身而出,以中国速度助力全球抗疫。这股中国力量、中国担当赢得外媒一致点赞。

2020-03-27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