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新技术助力环境整治

如何进行科学考评和有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这是一个普遍遇到的棘手难题。今年,屺山村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在“专业保洁+视频监控”等已有模式的基础上,增添“空中力量”,利用无人机航拍特性,进行空中抓拍,形成人居环境整治大排查、大整治“督查网”。

2021-06-10 09:00

龙先兰“成名”史

4月17日,作为学员代表,十八洞村村民龙先兰走上当地一所大学承办的培训班开学典礼发言席。他要在这里学习旅游管理专业知识。

2021-04-25 17:02

马军武:守一日边关,保祖国平安,守一天哨所,让人民祥和

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马军武成了“大忙人”,在哨所、抗洪守土纪念馆给来接受红色教育的党员干部讲解抗洪守土保卫战......

2021-04-20 15:50

“技改狂人”赋能 螺蛳粉成农民致富大产业

晚上9点,机器运转,灯火通明。螺蛳粉配料生产车间明亮的灯光下,一道清瘦的身影仍在忙碌。

2021-04-16 07:34

姚建民:“渗水地膜”在旱地奏响丰收曲

2月25日上午,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山西农业大学研究员姚建民荣获“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2021-03-03 10:54

杨靖宇:白山黑水间的抗日英雄

走进吉林省靖宇县的杨靖宇将军殉国地(纪念馆),一株高大的树木最是显眼,81年前,杨靖宇将军就在此与敌人战斗至最后一人、最后一刻。

2021-03-03 10:54

“当代愚公”毛相林,绝壁凿出“致富路”

2月17日,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名单公布,有“当代愚公”之称的重庆市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支书兼村委会主任毛相林入选。

2021-03-03 10:54

陈望道:“真理的味道”真甜

为什么翻译《共产党宣言》的历史使命落在陈望道身上?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说陈望道先生满足了3个条件。

2021-03-03 10:54

抚昔追今,诠释青春担当!舞蹈诗剧《峥嵘岁月》再现建党百年历程

12月21日晚,原创舞蹈诗剧《峥嵘岁月》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拉开帷幕。该剧由南艺舞蹈学院舞蹈编导专业、首届中国舞编导方向师生集体创作,通过舞蹈诗剧的形式,诠释了一代代中国青年跟随中国共产党奋斗的步伐。

2021-01-15 18:46